在一個下雨的夜裡~電話響起MARCH 車主:我的車突然熄火發不動了耶!
因為是下雨天只好請他叫道路救援囉~不然到現場打開引擎蓋讓雨水直接淋~那可是會雪上加霜的!
因為夜深了且下大雨當晚就先拖回他家裡停放,到了第三天晚上他又打電話來叫我去看,因為又是下雨天,我就請他叫道路救援拖來吧!結果他說了一句讓人噴飯的話~他說我的免費拖吊已在第一次拖車時用掉了為什麼??他說:他只有20公里免費拖吊~第一次已經用掉10幾公里了,這次會拖不到你那裡
原來~他以為20公里免費拖吊只能拖20公里而已,後來我再解釋他才明白~

其實讓MARCH熄火的冠軍王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吧~




當然還是要確認是什麼問題造成的~






若要換到點火系統還是建議不要省錢,整理品就不建議考慮了(別問我為什麼)~新品直上就對了!






新品直上一打就發~又可以為車主效勞了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