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3月25日 我在九族文化村 天氣晴~

當天6點左右就出發來到了南投的九族文化村!
繳了錢停好車~首先進入眼簾的就是漂亮的歐式宮廷花園廣場~
目前是薰衣草季~到處都是盛開的薰衣草!



 

 




看到這麼漂亮的地方~兩姐妹當然要來一張囉~YA!!







逛完了花園就進入了歡樂園地了~
這次的主題是~航海王樂園~雖然我不是很愛看卡通,不過他們是用3D拍攝的,還真是不錯看,小孩更是意猶未盡不捨得離開~當然還是要逛逛"草帽海賊團典藏館",裡面展出了很多經典公仔喔~(不好意思!拍的不好不敢獻醜了)





逛完了海賊王故事館~當然是要去歡樂館歡樂囉~


旋轉木馬是小孩最喜歡的遊樂器材之ㄧ,當然是要坐一坐囉~不過我不大敢坐,因為會暈啦





這是所謂的熱氣球,也就是一直慢慢上升兼轉呀轉的,我也是不敢玩 但小孩就是要玩了兩次才過癮~





館內也有很多遊樂器材~海盜船~小火車~單軌纜車~遊園車啦還蠻多好玩的~
有些太刺激的就不敢嘗試了,怕我或小孩受不了啦

再來就是去玩一個比較刺激的~金礦山探險~我跟小孩還玩了兩次,因為找不到拍攝點就沒照片了(因為他們要賣照片)

這個是很想玩啦不過最後還是不敢玩~看看就好免的到時尿褲子





不敢坐就來去坐纜車了~雖然坐過貓纜了,但是門票也含纜車錢,所以不坐白不坐
從這裡看~那個UFO塔(自由落體)還真高耶~

這纜車是兩段的,第一段是到園區的最高點,可從這裡一路逛下園區去~





第二段就可直達到日月潭了~
可從纜車上鳥瞰日月潭~




即將抵達日月潭站~觀賞一下日月潭的繁華!
在這裡小憩了一下就往回坐了~





在中點站下纜車一路參觀每一族,順便讓小孩認識一下台灣原住民的生活方式,族群與習性!




















出遊是可以寓教於樂,不過塞車回家好累喔~從南投開回家裡花費近5小時才到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