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1/02/20 我在苗栗,天氣陰雨


趁著假日來到苗栗拜訪女王的親戚,剛好離燈會會場也不遠,所以吃完午餐女王就帶著小孩去逛燈會,可是我沒有跟到啦


不過有拍些照片讓我聞香啦


這是主燈



 


今年在桃園沒有看到象徵性的燈會,來這裡看看也不錯啦


這應是章魚燈吧~




 


會場內還有個迷宮可以讓小孩遊玩一下,據說這裡是個運動公園,占地非常廣!




 


作工感覺蠻細的




 


好一個牛奶的故鄉,是不是指飛牛牧場啊




 


好可愛喔




 


很紅的賤兔




 


還有一個辣妹兔女郎,是我小孩特地拍回來給我看的耶真是乖小孩




 


可愛又逗趣的花燈造型,不死板真有創意~





 


這個燈會佔地很廣,據他們說還沒有逛完就走到累了,而且還有下一些些毛毛雨,所以大約逛了2/3就打道回府了~


回到親戚家,長輩特地拿兩隻今年的主角燈籠給兩個小孩~


當晚一回到家就自己組裝起來了~


我覺得這花燈很漂亮,不錯呦


我想他們今年的燈會會很成功吧!


 




 


相簿內還有很多照片喔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