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小朋友游泳比賽!


基於本身是旱鴨子,少了游泳健身項目,所以讓小孩去學習游泳,且游泳也有助小孩本身肌椎側彎的矯正!


就這樣學了學游了游也過了半年了,教練為提升學習興趣所以讓他們組隊去參加游泳比賽,好做個自我驗收!


全團七個小朋友分別參加了高,中,低與學齡前的組別~


首先本隊是獲得低年級女子組的冠軍喔!(不是我的小孩)


上台接受頒獎~


 



下台後全隊與有同焉的照了張相!左右兩側的是我的小孩~ya!

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各年級比賽!


小孩與同伴趁空檔歡樂的游水去了~



最後比賽完了也有不錯的成績,幾乎人手一張獎狀!


成果展示!這是一定要了啦





我的小孩分別獲的低年級女子組100公呎接力第二名與學齡前50公尺自由式第6名,成績不錯也超越自己本身的紀錄,其實成績獎狀不是重點,最主要還是讓他有自我超越的動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