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

05年 馬自達 邱比特 2.3L的壓縮機是配置HCC 斜板式

 

 

 

電磁離合器三寶組,電磁線圈應是壓入式的,並沒像以往用C型環扣住的!

 

我的圖片 037.jpg

 

拆除四顆組合螺絲,即可將前蓋分解了,上面那組為壓力鋼片組,且前後各一組!

 

我的圖片 038.jpg  

 

這顆故障原因是壓縮壓力不足,經分解後就可看出端倪了

五片單向鋼片只剩一片了!後端那組也剩三片了!

 

我的圖片 040.jpg  

 

單向閥功能的壓力鋼片組!!

 

我的圖片 050.jpg  

 

斷裂後的鋼片也造成活塞頂部傷痕累累!

 

我的圖片 042.jpg

 

照片中間為 斜板式活塞組,活塞組前後各一組壓力鋼片組!!

 

我的圖片 045.jpg

 

 壓縮機分解全裸圖!

我的圖片 049.jpg 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只單純非專業分解分享~文內零件名詞並非正確名詞,請小心服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