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四輪2頓小千斤頂,雖然很少使用,但是卻給我漏油了


原本打算休了它另購新歡,但是又不甘心就這樣放生了,要死也要蹂躏它


哼! 舉沒幾次就給我不行了!



先把它大卸八塊吧~



 


沒用的傢伙,就是這裡給我漏油了!



 把你扒開來看看是哪裡不爽給我漏油的?


原來是一條O型環喔,已經硬化兼磨損了~



 跑去空油壓行買了一條O型環,才5元而已當然要跟它博一下了,全新的一台要價2~3千耶!



換上新的O型環,塗上萬用潤滑劑-凡士林,不傷橡膠又可潤滑,人肉也可以用



依照反順序組裝回去囉!


測試了!撐起車輛靜制30分鐘,沒下降也沒滲漏,應該是可以繼續工作了!




想死沒這麼容易啦!遇到我算你倒楣,給我賺夠本才能往生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