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天氣晴


今天預計的目的地是宜蘭的蘭陽博物館,一大早還沒9點就到達了,可是看到數部的遊覽車所放下來的人潮,再加上小型停車場已放滿了車,唉!算了!換地方吧!不要再去湊熱鬧了!



蠻特別的建築造型,感覺像是還未完成就倒塌的建築物(設計師別打我,小孩不懂事)


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參觀參觀!



去不成室內就來室外玩,走來去旁邊的海邊看比基尼辣妹衝浪~


龜山島給你們看,辣妹我來幫大家看就好


 



這邊就在過烏石港沒多遠的海邊,也可說是就在烏石港旁邊了,海岸線很漂亮,沙攤也很乾淨平順,難怪超多衝浪客在這邊玩!



後面山頂也是有人在玩飛行傘,由山頂往海灘上降落,好像還蠻多人喜歡這個活動的!



我們就佔了一個位置開始玩沙了~


女王與兩千金正再埋頭構思,建築他們的夢想城堡,我也是很認真的在看.......



 


這棟房子是女王的傑作,旁邊的是四顆樹喔,不是大便~


這是小孩得作品!也是房子,周圍的也是樹喔!



 


 



我也隨便的作一隻烏龜,可是被我家女王嫌,只好再拍一張我女王的傑作~烏龜





這樣也玩了一早上,肚子餓了來去吃午餐吧!


ps 回到家才發覺被太陽照到地方都開始紅到痛了,已經秋天了,太陽還這麼毒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