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車主反映每次冷車發動時引擎會運轉不順,經基本檢測後判定為進氣系統漏氣!

也應該是此車通病吧!!

 

我的圖片 037  

 

由於此車管路還蠻多的,所以也要注意是否有破損或脫落的,而且拆裝的時候也是要特別小心謹慎的!!

 

我的圖片 033

 

 

 

 

進氣岐管是塑鋼的!

我的圖片 034   

已硬化的橡膠墊片 ~有人說像米老鼠!!

我的圖片 035  

 

為了確保品質還是選用正廠件替換!

我的圖片 036  

更換完畢復原後,再次測試即正常了!!

我的圖片 038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