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05日,我在永安 天氣晴!


今天真是適合騎車的日子,12月的天氣太陽不大氣溫適中,也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~


走~來去永安騎腳踏車吧!自從把九人座的載卡多轉給有緣人後,已經很久沒有載腳踏車出遊了~


將march的后座椅放倒一邊(因為還要載兩個小孩),後障版拿下,這樣也可以放進兩台童車與一台折疊車耶~


我的愛車就無法載了,只好再去那邊租了!


 


 



到了目的地才9點多,人不多,找了家租車店租一台才100元,不限時間要騎整天也可以~


那邊幾乎都是100元一次,所以要選有廠牌的腳踏車比較好騎喔~


那三個趁我在付錢的時候儘然就給我先烙跑了~



沒關係我租這台是21速的登山車,沒幾下就被我追到了!哈!哈!哈!



還真可憐了她們,她們的車都沒法變速耶,.真是有點兒辛苦,尤其小孩的是童車耶~


我姐姐那台(第一台)去年可是征戰過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喔,只是最後是殘念!因為騎了約10公里後就下起雨來了!


沿路風景怡人 ,有些樹下還有傳統的盪鞦韆可乘坐,應該是當地居民的熱情而搭建吧~




終站還是忘憂門地標!還是那幾根漂流木,不過以有些許的蛀蝕了~



走到海邊,今年發現有消波塊(俗稱肉粽),且消波塊上還放上廢棄的電線桿當防波堤,真是不錯的廢物利用~



 


閱兵典禮,依序>租的單車>妹妹與單車>女王的摺疊車>姐姐與單車~



這條線還不錯騎,沒有陡坡也沒什麼彎道,也非常適合那種三人座,四人座的休閒車騎乘!


 


還有這家人租了三輪車還可以連結起來耶,大家同心協力,爸爸掌龍頭全家一起向前騎,真是和樂融融




 


騎單車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,節能又減碳,健身又有趣~


不過還是有很多汽機車會闖入單車道,不知是不是那邊的住戶?要稍微留意一下~


真是愉快的半日騎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