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蠻炎熱的,近午餐時間時想了想來去吹冷氣吃美食吧!


剛好想起了小孩之前想要在夜市吃牛排,當時沒答應,今天就讓他們圓夢吧!


要吃便宜又大碗的牛排就非中原大學旁的牛排館莫屬了,比較熱門的是米x鼠與唐x鴨這兩家了,挑了其中一家就座了~其實都差不多喔,只是小孩喜歡這家店名


這是他們的菜單:



我是一家之主,所以理所當然的是點最大的來吃囉~波霸大牛排


這是主菜,還有一盤鐵板麵是分開來的!


這邊的餐點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雙份肉的配置,如雙份肉牛排或雙份肉豬排~


我家女王不吃牛所以點了雙份豬排來吃,又點了一份雙牛給兩個小孩吃,這樣的配置真是恰恰好



他們還有個特色是飲料,附餐喝到飽(餐包除外)玉米濃湯,燒仙草任君選~


 



我的小孩在進入用餐時就先預約他們要自己動手切牛排,我也讓他們自己動手作了!


這是我大女兒正在認真的切.....應該是在割牛排吧!看似好像與牠有仇吧



小女兒就比較有架勢了!
 



吃飽喝足回家睡午覺囉!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