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ESCAPE的基本通病:行駛有了一定里程後,開冷氣或打方向盤時皮帶或皮帶調整器就可能會發出異音!


通常只要更換這兩樣零件後就可以痊癒了!!





 


就在更換後試車時,卻發現油門踏板踩不下去了 那A安捏


當然經檢查後是油門線卡死了,為何到我手上就咬死了?是我有動手腳嗎?還是??七月半又還沒到!!


 



 


經解剖後是油門線已經有斷絲了~~


 



 


斷絲讓鋼索膨脹了!



 


此油門線又在引擎上方,常年受引擎高溫侵襲,連油門線的外皮都酥化脫落了,內部鋼索的潤滑效果大打折扣,且我發現這油門線的鋼索蠻一拜的,稍有斷絲就可能變緊咬死了!!






PS 感謝車主了解我的明白,沒有賴我動手腳 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峻汽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